水水水

履行承诺,发一下安卫的入坑契机。

这是谈论宠物的那一期,这几秒画面一播完我就被K.O.了。

可能相对于其他大篇幅呈现出来的互动,这个点太小了——距离远又看不清,可见节目编导、后期剪辑并未十分关注这些。但对我这种细节控而言这更要命,传达的信息量大到可怕,比如成熟与青涩,比如内敛与张扬,比如我的眼里只有你,比如有你在我可以任性的表达自我,比如……【脑内一万字】。

当然了,以上脑洞都与真人无关,我只是喜欢着真实的他们,并爱着自己脑内的他们。


犹豫再三还是打了个tag,如果感觉被目害了对不起。

一切都是脑内,尽在不言中。

评论(8)
热度(12)
图文禁止LOFTER之外任何第三方平台以任何形式转载

· 圈地自萌 · 洁癖
· 脑洞清奇 · 素食
· 文笔糟糕 · 任性
#谢谢你也喜欢他们

【警告】
撸主患有重度改文强迫症

脑洞不息,装X不止


图文禁止LOFTER之外任何第三方平台以任何形式转载


“任何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公开链接等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