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水

It's My Business Chapter2.3

#谢谢你也喜欢他们

来源:世青。

一切请见头像和tag



1、商战AU,略烧脑,可能有BUG,欢迎善意指出

2、OOC x3   无关真人 x3

3、连载形式,一如既往的文力不足,敬请海涵


Chapter1.1Chapter1.2Chapter1.3

Chapter2.1Chapter2.2Chapter2.3

Chapter3.1Chapter3.2Chapter3.3

Chapter4.1Chapter4.2Chapter4.3

Chapter5.1




前文概要:DRIP总裁劳心劳力,麻烦越来越多


本篇提示:DRIP总裁再次上门,某实习记者将作何反应?



ps:不改了,我想早睡_(:з」∠)_

********   ********   ******** 
It's My Business Chapter2.3


“听我说大卫,你必须停止现在所做的事,关于DRIP和我的。”

 

 安龙一阵风似的冲进来,站在大卫面前。

 

 

 

大卫从一本书中抬起头摘下眼镜:“你食言了,安龙先生。”

 

安龙眉毛抽动了一下,他右手搭在桌上:“那也是你先不听我的劝告。”

 

 

 

 

 

安龙站在狭小的屋子中间,大卫检查着门锁。

 

火车的轰鸣声逐渐靠近又远去,又坏了,安龙听到他抱怨了一句。这间屋子离城市铁路不远,陈旧而简陋。安龙看到大卫把门使劲撞了两下,勉强关好,揉着头发走回来。

 

“大卫,你听我说,真的不能再继续了。”安龙又说了一遍。大卫经过他面前走到屋角的冰箱拿出一瓶水。

 

“理由?是我的调查让你更难堪了吗?”大卫仰头喝了一半水,又想起了什么似的说,“不好意思我这里没有适合你口味的饮料,请你自便。”

 

 

 

“你通过什么渠道查到了所有人的资料,”安龙的手指在桌上轻轻敲了两下,“而你的行为已经被人盯上,并且告诉了我。”他叹了口气,“为什么不能听我的?你跟这事没关系。这只是我的事。”

 

 

 

 

 

塑料瓶子在大卫手中扭曲了形状。

 

“只是你的事?”大卫走了过来,“听着,从我收到关于你的信息开始,这件事就已经和我有关了。”

 

瓶子被扔到地上,滚入床底。他轻轻笑了出来,“哈,你一定认为我不自量力,一个只在报社实习做网站编辑的人又能做什么呢?”

 

“不,我……”安龙的话又被大卫打断了。

 

“我只是不想就此放弃。”大卫的声音中带有一丝颤抖,“我要对自己写下的文字负责。我不能一直被当做棋子,无论他们或者谁。所以——”

 

“我不能听你的命令,坐视我造成的错误被人无限放大。”

 

 

大卫的话流入安龙的耳中,猛烈振荡着他的内心,“但是,你不要把事情想的太简单。”

 

 “那请你告诉我,到底有多不简单。”大卫挺直脊背。

 

 

安龙陷入了良久的沉默。

 

“不能说还是不愿说?你们这些商业动物还真是为了利益不顾一切啊……”

 

 

“我说了,有个电话把你正在做的事告诉了我。”安龙截住了大卫的话头,“对方知道你,知道我找到了你,甚至还可能知道今天我还要来找你。对,你说对了,那个邮箱我只能查登陆IP范围但确定不到某个人。所有资料不过是证明已经有多少人参与到这件事当中。就如同这次有人将你曝光在我面前一样,我不知道背后还有多少人。”

 

 

你要听听我的电话录音吗?面对安龙的问题,大卫张了张嘴什么都没有说出来。

 

有列车经过,台灯摇摇晃晃。

 

“你还认为只是有其他公司想针对我和DRIP吗?”安龙扶住颤巍巍的台灯支架,“他们到底想要的是DRIP还是我,是钱还是命,我都不知道。也可能不是一两个人、一两家公司。你应该STOP,大卫。”

 

 

 

 

车窗降下去,寒冷的空气打在皮肤上,让安龙更加清醒了一些。


谢谢你的故事,很好听。但请原谅我还是不能相信你。

他听到大卫说。这也不奇怪。这个年轻人有着出乎意料的执著和热情,与冷峻的外表完全相反。

 

你可以坚持不让我介入,我也要坚持独立调查。只有这一点……

 

只有这一点我不能同意。

 

 

 

“安总,您来了!”他推开会议室的门,有人立刻站起来,安龙匆匆找了个位子坐下。

 

“告诉我怎么回事。”他指着投影屏幕上走向异常的曲线趋势图说。

 

“是这样,从昨天到今天突然出现大批量小额交易,每笔不超过$500,总交易额已经超过第二季度的全年峰值……”

 

 “是同一家商户的交易吗还是分散在很多家?”安龙问。

 

“是同一家。我担心又遇到上次同样的状况……”销售副总欲言又止。

 

 “那么,密切关注这家商户的所有消息,可能的话带人亲自去看看。”安龙说着打开了正在不断震动的手机。

 

 


大卫:

刚刚得到消息,菲诺要成立投行,再过两周将正式公布。接下来我们做什么?




********   ********   ********




和梨子讨论了一下,结论就是我还是写中二熊孩子·卫更顺手_(:з」∠)_……


软萌白甜·卫再见!QAQ


不改了就这样!



               by 一个今天又想强行刀片然而失败的我

评论(7)
热度(4)
图文禁止LOFTER之外任何第三方平台以任何形式转载

· 圈地自萌 · 洁癖
· 脑洞清奇 · 素食
· 文笔糟糕 · 任性
#谢谢你也喜欢他们

【警告】
撸主患有重度改文强迫症

脑洞不息,装X不止


图文禁止LOFTER之外任何第三方平台以任何形式转载


“任何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公开链接等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