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水

It's My Business Chapter3.3

#谢谢你也喜欢他们

来源:世青。

一切请见头像和tag


1、商战AU,略烧脑,可能有BUG,欢迎善意指出

2、OOC x3   无关真人 x3

3、连载形式,一如既往的文力不足,敬请海涵

 

Chapter1.1Chapter1.2Chapter1.3

Chapter2.1Chapter2.2Chapter2.3

Chapter3.1Chapter3.2Chapter3.3

Chapter4.1Chapter4.2Chapter4.3

Chapter5.1




前文概要:安总被迫接受了不可能的条件


本篇提示:过渡,暴风雨过后的日常



尝试一下发了不改有没有可能_(:з」∠)_

 




********   ********   ********

It's My Business Chapter3.3


“等一下,你吃了这个再睡。”

 

一颗白色药片递到面前,大卫没有接。“不,我不需要这个。”他低着头,握着一杯水,“我想跟你谈谈。”

 

暖色调的灯光在安龙身后形成一片光晕,他俯身掰开大卫的手放下药片,“吃了能睡得好一些,现在你需要好好休息。”

 

他拍了拍大卫的肩,起身准备离开。

 

大卫盯着手心里的白色药片,手指张开,微微颤抖。“告诉我,要怎么弥补。”他突然说。

 

安龙脚步一滞,“吃药休息,一切明天再说。”他走出去,反手带上了门。

 

 

 

当安龙心急如焚赶回公寓时,大卫已经站在外边了。

 

他跳下车急匆匆迎上去。现在什么都别说,他打断大卫,一手拉着他飞快按下进门密码,推着大卫走了进去。

 

电梯的楼层数字一个个增加着,光滑如镜的四壁映射出很多个大卫。他垂着头站在安龙身旁,目光聚焦在不知什么地方。安龙下意识地一直攥着他的手腕,直到进入房间关上门才放开。

 

 

 

待大卫走出浴室时,两人份的意面已经摆在桌上。看到大卫的迟疑和犹豫,安龙走过去把大卫按在沙发上,递给他一把叉子。晚饭先将就一下,他往意面上撒着黑胡椒。

 

大卫放下叉子,安龙,我很抱歉。

 

你没有什么应该对我抱歉的。安龙把叉子又塞回大卫手里,我没想到他们还会找上你,是我考虑不周。不过,他指了指大卫的手机,你只要关了那个应该就没事了。虽然他们现在根本不用追踪也知道你在这儿。他笑了笑,吃吧。

 

安龙,大卫慢慢抬起头,我听到了你们的谈话。他望向起居室的窗户,枯枝的影子被路灯打在玻璃上,在风中僵硬地上下摆动。

 

 

 

 

也许是药力不足,大卫朦胧醒来时天色未明。他翻身坐起,险些栽倒,药力似乎还有残留。支着床沿站起来,他摸索着披上衣服。

 

——你还太年轻

 

——安龙是故意刺激你

 

——这是个圈套

 

——为什么还要相信他

 

半深半浅的睡眠中,菲诺微笑着吐出的字字句句清晰如白纸黑字,时隐时现。

 

 

 

他轻轻拉开门,略有些凉意的空气迅速席卷了全身。从卧室扶着墙壁走进起居室,在熹微的光线中他看到安龙裹着一层毯子蜷缩在沙发上,地上乱七八糟摞着一些书,笔记本放在桌子上,电源灯还在闪烁。

 

——我全部同意

 

——让他见我

 

大卫坐在沙发背后的地板上深深埋起头。让菲诺投资,离开DRIP,种种条件对安龙究竟意味着什么他无法想象,更无法想象的是自己竟然又成了最终制衡的棋子。如果这真是一盘棋,那就是自己错出昏招,本想引蛇出洞结果满盘皆输。

 

 

“大卫,你怎么坐在这儿。”一声招呼打破了他越来越沉的思绪,大卫慌忙爬起来,才发现安龙已经站在他面前。

 

“快起来,这么冷的天你在干什么。”安龙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不然我还得带你去医院。”

 

大卫追着安龙走进厨房,见安龙拿出牛奶鸡蛋蔬菜,点起灶火架上平底锅。

 

“安龙,我真的需要跟你谈谈。”

 

“好。”

 


********   ********   ********

真的是啥也没写的过渡章,望天


大概进行到一半了,当然不会为了赶紧写完就把设定都堆上去23333


计划明天更猫狗(?)我要实力证明他们并没有失宠!!




谢谢欣赏~


评论(5)
热度(4)
图文禁止LOFTER之外任何第三方平台以任何形式转载

· 圈地自萌 · 洁癖
· 脑洞清奇 · 素食
· 文笔糟糕 · 任性
#谢谢你也喜欢他们

【警告】
撸主患有重度改文强迫症

脑洞不息,装X不止


图文禁止LOFTER之外任何第三方平台以任何形式转载


“任何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公开链接等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