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水

世青同人出本记(下)

#谢谢你也喜欢他们

来源:世青。

一切请见头像和tag


纯粹欢乐向无脑流水账,大家都很正直【才怪】的全员文。

主线安卫。

有糖秀,有意德。


1. OOCx3  无关真人x3

2. 无逻辑无文笔无意义无厘头

3. 撸主脑洞需要拯救23333


上篇←  中篇←  


本篇后有两个短小番外



********   ********   ********

指尖的哑光纸有一些粗糙质感,赭色的封面上随意遍布了微微凹陷的花纹,米色内页被翻开时发出了轻微的沙沙声。

 

一个月后,再次聚在会议室中的十几个人传递着几本样书。

 

“这个封面感觉还不错。”詹姆斯摸着书的表面满意的点点头,“这一定是普雅选的。”

 

“噢买嘎德,为什么就不能是我呢?”韩冰夸张地捂着胸口哀怨地说本宫的审美就这么被你们嫌弃吗你们这群草民。

 

 

不过这一切都没有进入大卫的眼睛,他愣愣盯着扉页,那是TK11每个人肩部以上的简笔素描,瞪眼睛的詹姆斯,微笑的布莱尔,深情唱歌的韩东秀,跳热舞的韩冰,……和趴在桌上假寐的自己。每一个人的动作都拿捏得很准,寥寥几笔便勾勒出整个人的神态。

 

他把书递给安龙:“什么时候画的?”

 

安龙一笑:“你睡着的时候啊。”

 

 

大卫一声不吭别过头去,却被一张举到自己鼻子尖下的画面吓愣住了。

 

白色的背景中,左侧一身黑色西装的安龙竖起了浅色衣领,隐隐露出的喉结附近有一双手正在为他打着领带,而他的双手则伸向了自己前方,为一身蓝色西装的大卫细心打着领结。

 

大卫的双手僵在了桌子上,脑子里也腾地烧了起来。然而那个画面却倏地消失了,吴雨翔拿着一沓明信片一张一张的翻看:“大卫,你不觉得这些明信片都有些怪吗?”他又举起一张自己和罗密欧互相喂甜食的,向全场展示了一圈。“虽然能看出来是我们,但好像又不是啊。”

 

一只手从大卫头上越过拿起所有明信片,“当然不能直接用照片。”安龙说,“你们想想,这是同人本,而且不是用我们自己的名义公开发行的同人本,这已经属于灰色地带了,要是直接用我们的照片做明信片被经纪公司发现可就是严重的侵权嫌疑。”

 

黑木真二严肃地点点头:“安龙,说的对。我们一定要非常,非常的小心。不能让人发现,是我们。”

 

 

大卫这才松了一口气,可是有个人突然看着书念了起来:“……大卫流着泪的眼睫毛在安龙的手掌下微微颤动,……”

 

“普雅!”大卫汗毛倒竖,声音都扭曲了,“拜托别当众念这种东西!”

 

“大卫哥哥你还是学中文的呢,”普雅松手让书自动合上,“这么明显的病句你都没看出来?”

 

大卫唔的一声抢过书,“小布自己还在改最后那篇呢,我、我没看完又怎么啦。”他哼哼了一声,又心虚地瞟了眼安龙。

 

“哈哈,哈哈,”布莱尔干巴巴笑了起来,“不好意思我自己再多看看、多看看。”

 

安龙把明信片一张一张摆在桌上,“要是你自己不好好改病句,我帮你。”

 

“对哦,实在不行让安龙和大卫给你做个示范。”

 

大卫险些把书直接丢到中途插嘴的孟天头上。

 

“对了,”按住大卫之后,安龙又想起了什么,“布莱尔你又拖稿又语病多,要不让真二再写篇秀糖,要不让东秀再给你拍个add butter的照片,你选一个。”

 

安龙刚说完,其他人一致捶起了桌子,秀糖、秀糖、add butter!

 

在极富感染力的节奏和韩东秀人畜无害的笑容中,布莱尔无声咆哮着倒在了桌上。

 

 

 

 

日式紫菜包饭,墨西哥卷饼,澳洲龙虾,俄罗斯红菜汤,泰国青咖喱,德国啤酒……琳琅满目的餐桌边上围拢着十几个兴奋的人,“为了庆祝第一次出本成功,干杯!”“CHEERS!”

 

自从放出特典明信片的图片后,罗密欧和吴雨翔管理的出本微博账号被疯狂艾特了上万次。

 

“北美!嗷嗷嗷肉肉肉!”

“意德好甜!血格秒空!”

“安卫又苏又萌没眼看(/ω\)”

“谁能告诉我这是秀糖还是糖秀?”

 

 

虽然多数转发还是冷静理智的但也不缺乏直接把这条微博艾特或者私信给他们本人的一些人。


——解释一下这些是不是你们的私照?

——说起来很没有证据,但这看起来真的好像就是你们本人呢。

——詹姆斯是你们吧就是你们吧!


于是,詹姆斯和孟天荣获了“被最多次怀疑是出本作者”的第一名,对于荣获此项桂冠第二名布莱尔表示不能接受,而安龙和大卫的微博几乎毫无动静。

 


在各种猜测和混乱之中,本子开了三天预售,二百八十本上架秒空。待穆雷有条不紊的安排完发货,收回全部货款已经又过去了一个月。

 

“多亏有大家的帮忙,真二,在此谢过了!”黑木真二站起来,深深的鞠了一躬。“下面请我们的销售,韩东秀来,发钱!”

 

酒杯举起又放下,大家纷纷低头打开了发出各种提示音的手机。

 

“两百块!这么多!”在打开微信红包后,大卫不敢相信地惊叫了一声,“我的天哪出个本就能赚这么大一笔……”他抬起头望着布莱尔的眼睛熠熠发光,“小布,什么时候再出一本啊!”

 

布莱尔正在吃的烤鱼卡在了嗓子里。

就在他满头大汗挑鱼刺的时候,安龙戳了戳大卫:“要是出下一本,你还做校对吗?”

 

大卫的手机滑进了红菜汤。



【正篇完】




番外1/作者之谜

自从世青本子大卖,在这个江湖上就流传开了作者传说。

有人说是节目组相关人士,有人说不,这个节目组只敢暗戳戳麦麸绝不敢做这些。

还有人说——就是你出的本子吧黄布?



“怎么办啊我……”

一条艾特了布莱尔的微博,超过几百次转发,而且数字还在不断上升。


所有人同时重重叹了口气。

在发货时布莱尔不知道怎么回事混进了一张自己给世青节目组最新活动准备的签名照,收到本子的妹子狂喜乱舞发了微博,中心内容只有一个:就是你出的本子吧黄布?


韩东秀扶着额头再次叹了口气,“不然让真二只写秀糖算了……”


“你这是假公济私。”布莱尔抽了下鼻子,“安龙,怎么办啊这?”


“还能怎么办,”安龙蹙着眉头,“你自己的账号装死呗。”他一指吴雨翔,“让他们发消息说是作者把私下找你签名的照片寄错了。”

啊?布莱尔瞬间看到了曙光:“这样就行了?”

“行什么啊!你还得找理由跟编导说重新提供照片!”

所有人再次叹了口气,摇着头走出了会议室。

 


所以那张照片最后回到布莱尔手里了吗?


你说呢。




番外2/段子

“安龙哥,要是东……那谁不告诉我,这次我们内个特典你要怎么办呢?”

 玩着立体书的安龙头也没抬,“你不会想看我的手机相册的。”




“罗哥哥,好多人求二刷呢,二刷是什么意思?”

“哦,就是再次印刷这个本子。”

“哈,原来那么多人喜欢呀?那我们二刷要重新拍照吗?”

“你想拍吗ˊ_>ˋ”




“去污粉卖完啦!”

“可喜可贺哦~”

“怎么这么冷淡啊”

“要不是我发微博,你不就都砸手里了?”

“……”

“我的电脑呢?”




“大卫告诉你的?”

“不,我猜的。你就是为了让我们出特典才告诉他的吧,东秀?”

“哦,这你也猜到了~”

“以后都叫大卫参与,把我的那份钱给他。”

“哎?你……”

“两百块可是巨资呢。”




********   ********   ********


正剧和逗比秒切什么的我最擅长啦!


这揍是个大型的流!水!账!


自始至终毫无压力的欺负黄糖糖,吼嗨森!!!






开心的准备看本周的世青了!_(:з」∠)_



谢谢欣赏~~~


评论(18)
热度(28)
图文禁止LOFTER之外任何第三方平台以任何形式转载

· 圈地自萌 · 洁癖
· 脑洞清奇 · 素食
· 文笔糟糕 · 任性
#谢谢你也喜欢他们

【警告】
撸主患有重度改文强迫症

脑洞不息,装X不止


图文禁止LOFTER之外任何第三方平台以任何形式转载


“任何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公开链接等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