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水

带你看我去过的世界之暑假篇【番外之泰国之旅】

#谢谢你也喜欢他们

来源:世青。

一切请见头像和tag


正文:上篇    中篇   下篇      @Li_Mustang 写的!可熊可萌!

番外一:蹦极

番外二:澳之旅



1. OOC x3   无关真人 x3

2. 无设定,无逻辑,无文笔,三无产物,慎重食用



这篇竟然是第三个番外了哈哈哈哈还好正篇已经完结了【。





********   ********   ********

#1

“听说那边好多大象踩人的表演,会不会让大象踩你?”

“可能吧。”

“哦,会遇上蟒蛇吗?”

“啊?”

“我是说你会被蟒蛇缠上吗比如被咬到鼻子什么的……”

“为什么会遇到蟒蛇?”

“哦,会拍人妖吗?”

“也许不会。”

“哦,听说那边寺庙都很厉害,进去就变人妖……”

“大卫,”安龙终于忍无可忍放下手头的工作,“你从哪里听到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被安龙正经一问,大卫慌忙站起来溜去厨房,“我、我去看看饼干烤好没。”

烤好了会有提示音你等着就行了——话到嘴边,安龙又咽了回去。他看看厨房,拿起了被大卫忘在茶几上的手机。



咔嚓,咔嚓,“在暖洋洋的午后吃着刚烤好的饼干和安龙谈天说地”本来是大卫今天计划好的日程,而现在他只是默默消灭了第三块饼干和第二杯茶。

“自从听说我要去泰国拍节目,你的问题就格外多。”安龙端着茶杯笑眯眯地望着大卫,“不如我们来谈谈你刚浏览的‘中国游客亲吻蟒蛇被咬’这个新闻吧。”他指指大卫的手机。

咳咳咳咳咳——大卫突然拼命咳嗽着通红了脸。


一边给大卫拍着后背顺气,安龙一边无奈地说:“你的小脑瓜里到底都是些什么奇怪的东西?”

“不……不是……”大卫弯腰伏在膝上,软软地摆着右手,“泰国好多……人都会法术咳……给人下咒……呼……”

哈?安龙好气又好笑,差点一巴掌拍在大卫头上,“这都什么时代了……不如跟我实地去看看吧,总比你在家乱想要强多了。”

没想到大卫的头摇得像拨浪鼓,“不去我不去!”

“去吧,跟我一起。”

“不去!万一俩人都出事怎么办?”

“喂……让我们多想一些好事OK?”

“……OK。”




总之,接下来的几天里安龙忙着准备出国,这个话题没有再提。但是这种平静让大卫更加觉得不同寻常。想想被稀里糊涂带去巴西的经历,只要每天随身携带证件就能避免“被签证”“被出国”的窘境了吧,他把所有证件一股脑塞进了随身的包里。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用,早在提出“一起去泰国”的那天晚上,他那张机票就已经被安龙订好了。



#2
“哈哈哈哈这只小象好热情啊哈哈哈哈嘿宝贝儿!你的鼻子真灵巧!”在雨林中一个水塘旁边有群人,在这其间,安龙和一头小象正玩得开心。

似乎,看上去也没什么可怕,对吧?大卫一边说服着自己一边小心地从人后挤到最前排。

“哎大卫?你要来摸摸看吗?”安龙拍拍小象的鼻子,向大卫挥挥手。

可还未等大卫说好或者不,一股水流毫无预兆的从安龙头顶倾泻下去。

“OH MY GOD……”

“安龙哥!”大卫惊讶之下上前两步攀住小象的鼻子,但下一秒钟他就体验了被大象卷起来丢在背上的滋味,还有——

“我的天哪!这是要杀人吗!”大卫狼狈不堪地举着双手骑在大象背上,全身被大象甩上来的泥巴糊得严严实实。

“它们大概只是想邀请我们一起凉快凉快……”安龙也被小象拖进泥里,只剩下两只眼睛露在外边四处张望。




虽然只能提前结束拍摄不过节目组表示这比计划的流程要有趣得多,“不属于违约赔偿范围”,听到这句话的大卫抠着耳朵里的泥巴暗自松了口气。

但也就只松了这一口气而已,他抬脚刚要走就被安龙拖住了,“我们去那边洗一下再走。”安龙对节目组打了个招呼,推着大卫原地转了个身,向水塘上游走去,“快来,我帮你脱衣服你先洗。”

“哦不……回酒店再说嘛,这也没什么不自在。”大卫揪着脏兮兮的衣服前襟消极抵抗,整个人软趴趴地全靠安龙在后边推着才没有倒下。

“泥巴里不定有多少病毒细菌小虫子微生物,”安龙忽然收回手,“你自己决定。”

“哎哟!”大卫一个趔趄差点又坐地上,他抠着泥巴想了想,“那……还是去洗洗吧。”



“快过来,我帮你脱衣服。”

“不用!”

“都是泥巴,你脱得下来吗?”

“当然能!…… …… …… 安龙哥,你帮帮我呗~”




经过一番折腾后回到酒店吃过晚餐,大卫百无聊赖早早爬上床玩手机,安龙则不急不忙整理着衣物用品。当他们最终关上电灯时已经过了半夜12点。

热带的夜晚并不安静,风过虫鸣,窗外细小的声音如波浪一般冲刷着夜晚的空气,直到一声闷闷地叫喊惊破了安龙的美梦。


“大卫!醒醒!”他翻身坐起打开床头灯,摇着身边缩成一团的大卫。“你哪儿疼吗?还是哪里不舒服?”

清醒过来的大卫用手挡着眼睛小声说:“腰,好像被什么咬了。”说着他伸手要挠,被安龙抓住了。

“让我先看看是什么。”安龙掀起裹在他腰间的被单仔细一看,不禁倒吸了口冷气,一条鼓鼓涨涨的黑色虫子紧紧吸附在大卫白皙的皮肤上,异常醒目,“是水蛭。你别动。”

“那是……什么?”被安龙紧张的口吻影响,大卫听上去镇静的话音已经带上了小小的哭腔。

安龙拍了拍水蛭周围的皮肤,但那条虫子一点动静都没有。于是他立即拨了客房电话:“对,是水蛭……对,可以的话,打火机,盐,消毒绷带,消毒药水、最好是双氧水一类的,都送到客房来。谢谢。”

“我……我会死吗?”

直到挂上电话,安龙才听到一阵阵微弱的抽泣声。

“大卫、大卫,”他轻轻拍着大卫,“再坚持一下,我马上就给你处理好。”

“我、我……不会死吧?”大卫勉强压着哽咽犹犹豫豫再次确认着。

“当然不会。我怎么会让你有事。”安龙毫不犹豫握紧了大卫的手。




“OK了,你侧躺着就好。”将药品一一收好,安龙擦着汗涔涔的额头。

空气中充斥着药水的味道,安龙刚刚把扭动着不肯上药的大卫摁在自己膝盖上足足涂了两遍药才放开,现在大卫已经疼得呲牙裂嘴只剩吸气的份儿了。

“不睡吗?因为疼?”安龙回头看看不肯躺下的大卫,“时间还早,多少再睡会儿吧。明天我们要赶去下一个城市,路上会很累的。”

“疼……那虫子从哪儿来的都不知道。”大卫嘴角一撇,“我不困不睡啦没关……”

话音未落,他就被一双手揽进了一个更温暖的怀抱。

“有我在呢,别担心。”头顶安龙的声音和近在咫尺的胸腔共鸣同时回荡在大卫耳中,他的脸颊忽地变得滚烫。

“我我我没事,你明天还要拍节目别管我……”他扎挣着要离开却被抱得更紧,一股灼热的气息贴近他的额头烙下一个吻:“晚安,大卫。”

好像全身的气力一下子被抽空了,大卫懒得再张口争辩懒得再动一根手指甚至连思考都放弃了,他放松地依偎着安龙沉沉进入了梦乡。



#3
“你会不会再来泰国?”大卫单手托着下巴透过舷窗看着机场,水泥钢筋的建筑远不及这片土地美丽。

“我来的话,你会一起吗?”放好行李坐下,安龙给大卫腰后塞了个靠枕。

“也许……”大卫转过头,意味不明的尾音消失在安龙的一个吻当中。






********   ********   ********


文中提到的内个游客被蟒蛇咬的新闻是昨天看到,又想起安总在清迈跟大象玩得很开心,就开了这个脑洞~


水蛭就是蚂蟥,科学的介绍请自己度娘或WIKI。


写到最后脑洞拐了个弯没能继续熊下去,略不爽呢【。




谢谢欣赏~~~


评论(8)
热度(14)
图文禁止LOFTER之外任何第三方平台以任何形式转载

· 圈地自萌 · 洁癖
· 脑洞清奇 · 素食
· 文笔糟糕 · 任性
#谢谢你也喜欢他们

【警告】
撸主患有重度改文强迫症

脑洞不息,装X不止


图文禁止LOFTER之外任何第三方平台以任何形式转载


“任何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公开链接等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