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水

It's My Business Chapter5.5

#谢谢你也喜欢他们

来源:世青。

一切请见头像和tag


1、商战AU,略烧脑,可能有BUG,欢迎善意指出

2、OOC x3   无关真人 x3

3、连载形式,一如既往的文力不足,敬请海涵


Chapter1.1Chapter1.2Chapter1.3

Chapter2.1Chapter2.2Chapter2.3

Chapter3.1Chapter3.2Chapter3.3

Chapter4.1Chapter4.2Chapter4.3

Chapter5.1Chapter5.2Chapter5.3

 Chapter5.4→ Chapter5.5



前文概要:抱歉,我不是为你而来


本篇提示:他愿意对一切能够祈愿的对象许诺







********   ********   ********

It's My Business Chapter5.5


 

当大卫被安龙大力推倒在地时,他愿意对一切能够祈愿的对象许诺只要能让安龙和他一起安全逃离这个地方,让他做什么他都愿意。

 

 

 

 

从被安龙叫着名字拉起手臂说“快,我们走”开始,由于事实与此前认知反差过大,大卫的思维陷入了一片混乱,到他再次认清现实已是被安龙挡在身后与人对峙的状况了。

 

 

“立即把东西销毁,让我看到证据。否则你们是走不了的。”菲诺的声音传到大卫耳中,他喉结抖动着徒劳重复着吞咽的动作,紧紧盯着安龙宽阔的后背目不转睛。说着“不是为你而来”,安龙还是来了,心中的疑问堆成山一样积在胸口,鼻尖眼角泛起一阵阵酸涩,大卫告诫着自己,努力将注意力全部集中到眼前的场面。

 

 

“菲诺啊菲诺,你怎么还能这么天真?”安龙双手插在外衣口袋里,游刃有余的口气听起来并不像被四五个人用枪指着威胁。“即便我现在销毁证据,你也不会让我们走出这里,对不对?”

 

大卫的心忽地一下冲到了嗓子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菲诺安静了片刻之后大笑出声,“我也没有幻想你会听我的话。从以前就是这样,你讲着道德良心法律千方百计阻挠我的生意,好像我赚点小钱就是十恶不赦罪无可恕,可是哪,对付我这个恶人,你用的又是什么光明正大的方式吗?”

 

“光明正大?”安龙的背挺得更直了,大卫恍惚觉得安龙一定笑了虽然他始终直视着对方,“对你这样的人使用卑劣手段有什么问题?”他微微向右侧转身体,冷静的侧脸进入大卫的视线,“而且你错了,我没那么高尚,我只是不介意承担一些因为对你使用了不合法手段的法律责任。”他举手指向菲诺,“你还有10分钟时间考虑怎样得到资料,然后程序就会重启了。”

 

“我也不介意采用更多方式尝试得到资料,安龙——”菲诺干咳了一声。

 

 

这声咳嗽就像是一声信号。 


大卫说不清是哪一方先开始的动作,他被安龙推到了一辆车的尾部,又被安龙拉着伏下身子从一辆辆车的尾部艰难穿过。闷闷的卟卟声,金属撞击的声音,泥块灰土扑簌簌落下的声音,一直在他们四周想起——要到许久之后大卫再次回想起这一天的经历时他才会恍然悟到那个闷闷的声音就是消音枪。

 

他看到了电梯间,但当他用力扯住安龙的手想告诉他时安龙却头也不回,“走楼梯,电梯太危险,”他说着推着大卫从这一排车的最后一辆飞快地蹿到另一排,贴着墙壁拐向了另一个停车区。

 

“我们在B2,这个出口通向B1,”安龙拉着大卫蹲在一辆车旁,指了指对面的一个亮着绿灯的门。“上去向右转有一个小门直通地面,不是大厦内。”在大卫疑惑的目光中他又简短补充了句“来之前我查了平面图”。

 

“……三个……四个……五个……五个人。”数完脚步声后,安龙贴着大卫耳边轻声说,“我数一二三,我们就跑。”感受到安龙话语中的紧张,大卫不由抓紧了他的袖口。

 

当安龙数完三,眼看着就要一起迈进那扇门时,大卫被猛然推倒在地,门边的墙壁上出现了一两个冒着灰尘的小孔。他条件反射叫了声“安龙”,他扭过头看见安龙正费力爬起摸出一个碎掉的手机,他半跪着爬到安龙旁边拖着安龙跌跌撞撞冲进了那扇门。

 

 

搭在大卫肩上的手臂很沉,近在咫尺的呼吸声粗重又不太规则,一阵阵铁锈味飘进大卫的鼻子,扶在安龙腰间的手指间有些粘腻,他不敢想那是什么。

 

“我没事”,被推着跑上B1后听到安龙说的第一句话让大卫完全放心了,但他一直跑到地面上才发觉安龙早已放慢了脚步,远远落在后边。

 

“去下个路口……车……医院……”从安龙断断续续的声音中大卫记下一个模糊的地址,不知哪儿来的力气他架起了意识正在涣散的安龙,穿过了整个街区,寻找着能够搭载他们的车。

 

让他用自己的名声事业前途拿什么交换都可以,大卫愿意对一切能够祈愿的对象许诺只要能让安龙和他一起安全的逃离这些。




********   ********   ********


肾上腺素发飙才能架起安总吧就呆卫那身板【嫌弃.jpg


争取在出去玩之前填平开新坑!




谢谢观赏~~~~

评论(6)
热度(6)
图文禁止LOFTER之外任何第三方平台以任何形式转载

· 圈地自萌 · 洁癖
· 脑洞清奇 · 素食
· 文笔糟糕 · 任性
#谢谢你也喜欢他们

【警告】
撸主患有重度改文强迫症

脑洞不息,装X不止


图文禁止LOFTER之外任何第三方平台以任何形式转载


“任何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公开链接等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