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水

这不公平【安龙视角】

#谢谢你也喜欢他们

这是跟上一篇 《这不公平【大卫视角】》同衍生的AB文,欢迎一起品尝→→ 点我

 

赠 @Li_Mustang  @梅影疏斜 

 

1. 10月15日节目衍生,除了第一句,都是脑洞

2. 安总视角,时间线乱

 

3. 写得仓促,文笔没有哈哈哈【。

 

如果OK请继续,祝食用愉快^_^
 ********   ********   ********

“他这个很装模作样。就是节奏抓得很好。”

主持人和嘉宾在一旁滔滔不绝抒发着各自观点,安龙保持着面上的微笑,胸中逐渐被酸涩侵占。

这算什么,在一个为了开心设置的环节中,唯有他得到了莫名其妙的批评。

“我也不能自夸……”安龙压下了争胜好强的叛逆心情。那不是能够从心底接受的评价,他也绝不会低头认同。学方言、做节目,从最初到现在可都不是为了取悦你们。

“人送外号无所不能”,不知道有多少人会相信你的报幕词,你也相信吗?安龙无声地凝视着对面的人。人生总是充满着各种意外,今天恐怕让你失望了。

如果说人生充满了意外,安龙今天被意外击中了两次。

录完节目回到酒店后,安龙并没有马上回房间,而是拖着步子在走廊里徘徊,犹豫着要不要敲隔壁的门。

不仅隔壁的门是关着的,大多数人也不在这里,他们都去参加聚会了。安龙找了个借口没有去,他知道大卫也没有去。

在暖色廊灯的光线中,安龙无意识地数起了房门上的暗色木纹。想看到他,不是为了要说什么——那又为什么要让他看到满心疲惫的自己?一阵冷风突然从走廊尽头的窗户吹进来,吹得安龙一个激灵,缩回了要按门铃的手。

他转身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打开了门,“!!!”

他的床头怎么歪着个人还在玩手机?“哎,大卫?”

这是我的房间吗?安龙退回去看了一眼门牌号。

“安龙你终于回来了!不是没跟他们去聚会吗?怎么这么慢。”趁安龙没回过神的时候,大卫已经把他拉到了沙发坐下,噼里啪啦说了一堆话。

“我是没去啊……啊不对,你怎么在我房间里?”安龙及时纠正了差点被带偏的思路。

大卫没有回答。他拖过安龙的背包,翻出了自拍杆。“教我拍视频好不好?”

“可以,可是为什么突然……?”安龙不明所以,他的疑问越来越重。

听到肯定的回答后大卫像小孩子一样开心:“那我们快走,趁他们都不知道,拍点好玩的去。”

“大卫,”安龙叫了一声,“你不去聚会,只是因为想拍视频玩?”他表情变得越来越严肃,“你知道那不仅是录完节目的普通吃饭,你可能会碰到很多机会,你就这样放弃了?”

或许大卫不在意这些机会,但又有谁能预知未来?安龙琢磨着如何补救,突然听到大卫的呼吸变得粗重起来,才发现大卫正狠狠地瞪着自己。

“拍视频,玩?”大卫一字一顿的说,“你能把一切都当玩,才能不在乎那样的侮辱!”

侮辱,这两个字一出口,空气顿时变得有些沉重。两个人瞪着对方,剑拔弩张。

许久,安龙才发出了干涩的声音:“你知道这都是工作……”

“我知道,但我接受不了。”大卫固执的摇头,“我就是不能接受这么不负责任的发言。”

“不能接受也得接受。因为这是我们的工作,对吗?”

“可是……那……聚会不是工作,对吗?”大卫没有接话而是反问,“既然不是工作,我可以不接受。我想和谁在哪里都可以,对吗?”

安龙忽然感到一股暖流经过心胸,啊,今天他是有多不用心才会忽视掉大卫极力送上的关心。

“对。”他简短的回答。这不是工作,你可以选择和谁在一起。

*****  *****
 “喂,我只是要个人剪辑,你怎么把这段也剪进去了?”

“给你做的当然要跟其他人不一样。”

“可是这段太……”

“怕什么,我是做花絮又不是工作。”

这不是工作,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 *****

“他们怎么让你进的我房间?”

“哦,我说‘这是TK11的惩罚游戏’,你输了得接受惩罚。”

“哈?呃……这么说,你是把自己当做我的惩罚啦?”

“哼。”

********   ********   ********

题外1,时间线是根据服装推断1015那期录制时间和大卫个人视频里扯领带录制时间相近,脑洞是先录的这一期、再去拍的内个暧昧镜头

题外2,本来是想写大卫个人视频中那个扯领带的是怎么拍的,不过没写具体。这文里算是大卫提议的,下次可以换安总手把手教学了www

再次谢谢大家的观赏和鼓励~~~

评论(8)
热度(16)
图文禁止LOFTER之外任何第三方平台以任何形式转载

· 圈地自萌 · 洁癖
· 脑洞清奇 · 素食
· 文笔糟糕 · 任性
#谢谢你也喜欢他们

【警告】
撸主患有重度改文强迫症

脑洞不息,装X不止


图文禁止LOFTER之外任何第三方平台以任何形式转载


“任何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公开链接等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