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水

单人床双人房 05

#谢谢你也喜欢他们

来源:世青

一切请见头像和tag


虽然之前说:没什么特别设定,就是安总缩小梗,是段子不是连载

和 @Li_Mustang 开脑洞一起写来开心的~


然而我们有把所有段子都变成流水连载的强大(却没什么卵用的)技能_(:з」∠)_


前文:01  02  03  04

后文:05  06  07【完结】



 ********   ********   ********   
 

“我是来出差的诶,为什么作为客人的我要请你们吃饭?”布莱尔拎着两个购物袋哭笑不得。更别说还要帮你们拿东西,看看把安龙紧紧拽在身边的大卫,他暗暗吐槽。

“那,吃烤鸭吗。”大卫缓缓地说。

“我能说不吗?”安龙紧接着说。而后两个人一齐看向了布莱尔。

那一瞬间布莱尔很有把购物袋摔在地上的冲动。

 

 

虽然布莱尔旺盛的好奇心战胜了摔购物袋的冲动,然而不久之后他发现带这俩人吃日料自助真不是个好主意。

 

“还吃什么?焗蜗牛?海胆呢?榴莲寿司评价不错要不要也来点?汤呢?蘑菇汤吗?好好,你别动。”大卫擦擦嘴站起来,“我给安龙哥拿吃的,布莱尔你好好呆着,你别给他吃奇怪的东西。”

 

说得我跟白雪公主的后妈似的,布莱尔在心里撇撇嘴,又摆出温和可亲的笑脸:“大卫啊,这些我也想要,顺便给我带一些吧。”

“你这么大个子了,自己拿。”大卫说完头也不回的走去了取餐区。

 

布莱尔的笑容转向了安龙:“安龙,你就由着他这样?”

“啊?怎么了?”安龙尝试了几次干脆站在座位上,够到了桌子一角的芥末,“你要不要?”

 “你快放着,我自己来吧。”布莱尔连忙接过来,“你看他维护你那样儿,就跟我会虐待儿童似的。”

安龙搅和着芥末和酱油想了想:“你会吗?”

“喂!”

“你又不会做什么,就随他说呗。”

布莱尔的眼皮跳了一下。

 “不过我还想问你个事。” 安龙接着说。

“什么?”

“吃完饭方便去你酒店的健身房看看吗?”这几天我都没怎么好好运动了,安龙戳起了盘里仅剩的一块刺身。 

布莱尔看看安龙认真的表情,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笑什么呢你?”大卫在安龙面前放下一大盘料理,刚好看到布莱尔诡异的笑。

 “是安龙。”布莱尔掩不住笑意,“他要跟我去健身房诶,就他现在这样子会被问‘小朋友你的粑粑在哪里’吧哈哈哈哈……OHCH!大卫你干嘛!”

布莱尔捂着小腿收到了大卫一个白眼和安龙“这次我救不了你”的眼神。

不能理解笑话的人生是何其悲哀。他摸出了手机。

——你哪儿呢?

——干嘛?

——新电脑来了,坐标世贸天阶南楼xxxx

——好!半小时后出现!

——十五分钟内出现还有惊喜大礼

——!什么大礼!?我现在就打车过去!电脑我来了~~~~

 

果然只想电脑,布莱尔默默站起来,这个时候就觉得还是吃东西更实在哎。



“大卫你拿着芥末干嘛呢?”

“嘘——小点声。”

“啊,他那个是蔬菜汁你别……”

“成了。……安龙哥你可别告诉他啊。”

“……嗯颜色挺像,看不出来。”



“大卫!”就在大卫刚刚放下芥末的时候,一个熟悉声音惊得他把筷子碰到了地上。

“东东!”他脱口而出,目瞪口呆看着跟在布莱尔身后笑眯眯的韩国朋友。


“哎,大卫,安龙这是怎么回事?我说最近叫你你总忙呢原来就是忙这些?那今天怎么回事怎么跟布莱尔一起?”刚坐下的韩东秀噼里啪啦说了一串话,又转向了布莱尔,“对,布莱尔我电脑呢?还有你的惊喜大礼是什么?哦,不会就是个这?”他手一挥,落在了安龙身上。

“哦不!你别乱说!”布莱尔赶紧打掉韩东秀的手,“大卫大卫,这只是个事故、事故哈哈哈哈……”


“说什么呢,”韩东秀对着安龙举起手机,“来来来,摆个POSE拍个合影吧。”

 

“不许拍照!”大卫急忙丢下碗碟,反身把安龙整个人护在了怀里。


小气,真让人伤心,韩东秀切了一声,“不理你们了,我去拿吃的。”


——你叫我来,肯定不是因为电脑吧?

——嗯,但你觉得打车钱值吗?

——值了!



虽然奇怪于大卫和安龙紧紧盯着自己的样子,布莱尔决定装作没看到,他看着微信愉快地端起了蔬菜汁。

 

 

********   ********   ********   

不我本来没想让黄糖再出现的可难得他自己说要来帝都出差【那又有什么关系啦!


然后有黄糖的地方就想让欧巴出现一下结果被说“欧巴谜之攻一脸”,什么什么我没听到!╭(╯^╰)╮


明天雾霾会更严重,希望黄糖好好保重自己不要变成脏糖【你快点狗带





谢谢观赏~


评论(8)
热度(13)
图文禁止LOFTER之外任何第三方平台以任何形式转载

· 圈地自萌 · 洁癖
· 脑洞清奇 · 素食
· 文笔糟糕 · 任性
#谢谢你也喜欢他们

【警告】
撸主患有重度改文强迫症

脑洞不息,装X不止


图文禁止LOFTER之外任何第三方平台以任何形式转载


“任何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公开链接等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