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水

作者自荐问卷<( ̄︶ ̄)/~

 @梅影疏斜 叫我填问卷!我就恬不知耻打了安卫tag哈哈哈~~~

问卷来自 @南橘




°关于个人:

01. 您的ID是?

国产综艺失足少女水【揍】

【正色】我的ID是水水水



02. 填写这份问卷的时间是?

2016.01.25



03. 目前在萌的作品是?有产出的cp是?

世青/安卫




04. 虽然没有产出但是也萌/会吃的cp是?

feb.3rd改:布可






°关于作品:

05. 自己最满意的一个作品是?

啊哈哈哈这问题是在逗我,pass【揍】

我真的没有对自己的文字很满意,所以才会来回改改改……

但如果非要说,那么就明年今日毒药这两篇吧,不好意思我内心一直认为这两篇是镜像对称的,应该算同一篇。



06. 自己最不满意的一个作品是?

每一个都有值得修改/调整的地方【继续揍】

我不该把猫狗那么早完结的!我错了!



07. 目前热度最高的一个作品是?

码字应该是第一篇Hey boy?虽然现在看那个文字极为凄惨需要大改。



08. 有没有哪一个作品您认为应该得到比目前更高的热度?

Kingsman AU或者找星星意外掉井里的男孩【。



09. 有没有哪一个作品您认为被错爱了,得到了比自己预想还要高的热度?

1029高糊截图。当然我很开心有那么多人默默喜欢安卫。

文的话并没有哪篇有意料之外的热度。这个“意料”主要是指题材体裁和文风。


10. 哪一个作品是创作得最顺畅最爽的?

世青同人出本记【因为不用脑(ФwФ)



11. 哪一个作品是卡了好久终于产出来的?

商战的每一节,太费脑了,我为什么要写这么个冷题材反复修改自讨苦吃!(ノ=Д=)ノ┻━┻ 



12. 有没有什么没成品的脑洞?挑一个来说说吧~

二战+冷战AU,恶魔神父AU,ST AU,多重人格AU,十九世纪AU,牛郎店AU,老夫老夫,睡前故事,STK,镜子,太多了……

还有说不定哪天看到什么又突然开个脑洞_(:з」∠)_






°关于创作:

13. 您最拿手的cp相处模式/文风/剧情/设定/etc.是?

最拿手CP相处模式:BOYvsMAN【仅限安卫】

↑↑↑的解释:并不是说呆卫只是个会惹事的熊孩子【虽说我好像写了很多这样的他】,而是一个笨拙地坚持着自己的道路,坚持独立前行,努力让自己像安总一样更成熟可靠的呆卫。安总则是细致入微、洞察一切,不着痕迹的引导和守护着呆卫。互相欣赏赞叹钦羡,又在细小的地方非常为对方着想……的感觉吧。好像说了很多但又什么都没说的样子(o_ _ )o


最拿手文风:冷静叙述,黑色幽默【?

最拿手剧情:正剧?【梨子说的!

最拿手设定:貌似什么都能被我写成正剧向也什么都能被我掰成逗比向?


——不,我最拿手的明明是话唠吐槽24小时开脑洞




14. 最不擅长的是?

小言风、平胸受、完全无脑傻白甜、肉(特别是ABO)……这些吧



15. 有什么创作上的习惯或癖好?时间、地点、食物、音乐、姿势……?

不忙的时候可以随时随地信手拈来开脑洞,不过码字的时候最不喜欢被打扰【哪怕是工作也一样,“起开起开!都给我的安卫让路!”

会放背景音乐,一般会单独loop某一首,因文而异——但如果一篇文写到中间文风突变,那一定是背景音乐随机然后听错了风格_(:з」∠)_




°推荐他人:

16. 有什么作者或者作品想推荐的,就写在这里吧:

 @陪你去澳洲看考拉 :第一份吃到的安卫文字粮食就是考拉太太的。太好吃了嘤嘤嘤!!!!


 @梅影疏斜 :被安总点为“不敢看得懂”的安卫第一剪刀手!!大写的佩服!五体投地的那种!!!!


以及请恕我无法推荐其他各位太太,这与作者和文无关,而是安卫tag下99%的文我都没有看。

原因是我的脑洞和文风很容易跟着别人走,自从开始自己码字就几乎不再看安卫tag下的文了。如果哪天不再码字了说不定会去看看吧。

すみません~( _ _)ノ






°free talk:

如果还有什么想说的都可以扔这儿~ 吐槽、安利、点人或其他……


我是个话唠

脑洞堪比黑洞

不太会跟人打交道

只会默默码字

然而似乎被人认为高冷?

你们几个意思!

等我开个新坑然后弃坑给你们看哼(@ ̄ー ̄@)



【正色】推一些现实中的作家吧。

国外:君特·格拉斯【德】,京极夏彦【日】,安伯托·艾柯【意】

         杰克·伦敦【美】,弗吉尼亚·伍尔芙【英】

         加西亚·马尔克斯【哥伦比亚】,豪尔赫·路易斯·博尔赫斯【阿根廷】

建议能读原文的都看原文,虽然我本人是个外文废而且毫无进步的可能。

国内:只推一位当代作家,史铁生。



难为你能忍着看完一个神烦话唠的问卷&以下算是福利时间?

如果想看什么梗,可以在评论里告诉我,标准请参照这张问卷。

我会努力完成你的愿望的!!!balabala小魔仙变——【闭嘴!!!





_(・ω・」 ∠)_谢谢!




评论(20)
热度(12)
图文禁止LOFTER之外任何第三方平台以任何形式转载

· 圈地自萌 · 洁癖
· 脑洞清奇 · 素食
· 文笔糟糕 · 任性
#谢谢你也喜欢他们

【警告】
撸主患有重度改文强迫症

脑洞不息,装X不止


图文禁止LOFTER之外任何第三方平台以任何形式转载


“任何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公开链接等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