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水

这不公平【大卫视角】

#谢谢你也喜欢他们

作为默默被齁死的一员,等了好久似乎也没人脑洞这个

忍不住动手写了个小段,随便当个什么吃都好

没想到脑洞了个衍生的安龙视角AB文,欢迎一起品尝→→ 点我

 

1. 10月15日 节目相关。但除了第一句,都是脑洞

2. OOC x 3,无关真人 x 3

3. 写的混乱,没有时间线,好像也没什么特别的_(:з」∠)_

4. 文笔什么的哈哈哈

 

如果OK,请慢用^_^

 

********   ********   ********

装模作样。

如果之前的话都还可以接受,听到这四个字时大卫只能使劲揪着自己的裤子保持镇定。血液冲上头顶敲打着太阳穴,他的眼前一片花白,只能平视着前方,集中精神勉力平复着的满腔怒意。

为什么单单对安龙这么苛刻,不公平。

为什么一句话否定了安龙的努力付出,不公平。

为什么安龙必须接受这样的评价,不公平。

但所有的愤懑不满都只能忍着。大卫即使掐断指甲也不能拍案而起,像捍卫自己的观点一样捍卫安龙。

录制结束后,大卫几乎是第一个离开演播厅的,他简直一分钟也不想再呆下去。

走廊里冷冷的灯光稍稍安抚了他激动的情绪,可当他就快走到电梯间时,身后忽然探出一个人,拦住了他的去路。

是安龙。

“大卫,你这是怎么了?因为什么?是录节目时哪里出问题了吗?”

看着安龙略带担心的模样,大卫渐渐平息的怒火忽地再次升腾起来:“你听他们怎么说你!‘装模作样’,你哪里装模作样了!哪里?!为什么这么说你!我真为你不值!这不公平!这还要播出的啊!我特别担心别人以为你是没有认真准备节目……”

大卫看到安龙的表情由惊愕变成若有所思的凝视着自己,他突然意识到自己都说了什么,立马闭上了嘴。

“说完啦?那听我说,不管他们的目的是什么,我不计较。没有发生的事我不想,你也不要想。”安龙的声音中藏着浓浓的笑意,“还有谢谢你,大卫。”他轻轻撩起大卫的额发落下了郑重的一吻。“我有你在,这就比什么都公平。”而后,安龙满意的看到大卫烧成了一只通红的虾子。

“大卫你看,那期节目还有网络投票呢”

“什么!我给你拉票去!”

“就是个游戏,干嘛那么认真?”

“不行!我要用投票告诉他们,你是最好的!”

看着屏幕上的一串串文字和惊叹号,安龙不禁笑了,认真起来的孩子最可爱了。

********   ********   ********

题外1,其实是没有题目的,给 @Li_Mustang 写的,来吃饭啦!但是没刀片自己预备啦!

题外2,就是个节目衍生段子,大概想写的就是大卫如何愤愤不平啦,但想太多也是不好的啦,就只是个小段。

谢谢大家的观赏与支持~~

                                        by 忙着躺平罢工活个ball的我

评论(4)
热度(17)
图文禁止LOFTER之外任何第三方平台以任何形式转载

· 圈地自萌 · 洁癖
· 脑洞清奇 · 素食
· 文笔糟糕 · 任性
#谢谢你也喜欢他们

【警告】
撸主患有重度改文强迫症

脑洞不息,装X不止


图文禁止LOFTER之外任何第三方平台以任何形式转载


“任何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公开链接等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