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水

安爸爸和熊孩子07

#谢谢你也喜欢他们

 

设定:某一天大卫突然缩小变成了三头身,虽然据本人说脑子没有变然而……

前文:01点我 / 02点我 / 03点我 / 04点我 / 05点我 / 06点我

后文:08点我 / 09点我 / 10点我 / 11点我 /完结篇 点我  /番外 点我


总觉得围观群众三人组好心塞,作者也好捉急【。】

 

***** ***** *****
07/

真的没有办法?”

“要不你再帮我找个人给看看?”安龙拍拍一摞检查报告。

“我家认识的专家都介绍给你们了。”詹姆斯苦笑着摇头。

“那大卫他知道了吗?”吴雨翔指指外边。

“我还没说,但也许他知道了。”安龙揉揉眉心。多亏詹姆斯当司机帮忙,他才能带着大卫连跑几个中心做全面检查。然而这一切并没有什么用。安龙失望之极,对医学,也对自己。想想出发前大卫充满期待的样子,安龙感到辜负了那双眼睛的信任。

“瞧你那有气无力的样儿,”孟天从手机游戏中抬起头,不屑地看着安龙,“这种情况一般都是孩子都想通了,家长还在纠结。”


安龙站了起来,孟天蹿到了吴雨翔身后架起格挡姿势,“小人也一样动口不动手!”

“你自己玩吧。我去给大卫拿点水,他该喝水了。”他走进了厨房。

三个人面面相觑,随即发出了分贝不等的哀嚎,“天哪安龙我们看错你了!”


但突然有一个更尖利的声音完全盖过了他们的声音。

“救命——安龙!安龙!救命!”

三人就觉得一阵风吹过,桌上的检查报告往后翻了几页,安龙已经奔出了小屋。

“OH MY GOD”

“这是亲子力吗这……”

“亲子力是什么啊孟天?”

“当我没说。”

三人随后跑出了小屋。


不过他们慢了几步,只看到一个湿漉漉的安龙身上挂着个像八爪鱼一样、同样湿漉漉的大卫。

“安龙小心脚下!”“大卫松手!安龙要被你勒死了!”



“这到底怎么回事?”

几个小时后,看着喝着热咖啡,捧着热牛奶的两个人,詹姆斯觉得自己一定是被诅咒了。

大卫躲在安龙背后,眼睛瞥到了一边,若无其事继续喝着热牛奶。

安龙满怀歉意的说:“哦是这样,有黑天鹅在湖边,大卫想去摸一下就……”

“什么摸,他是想抓回来吧!”詹姆斯陷入了抓狂的前奏。

“不不不真的不是想抓,他怎么可能什么都抓……”

“是抓了。可它们飞得太快……”为了战斗民族的尊严,大卫决定牺牲小我讲出实情。

“啧啧啧,真可惜,差点就成现代版的《尼尔斯骑鹅旅行记》了。”孟天好死不死又添了一句。

OMG,安龙瞅了瞅詹姆斯,而詹姆斯已经失去了说话的力气。


由于这次事故,安龙和大卫不得不在詹姆斯家的小屋又逗留了几天。大卫只是呛了两口水和受到了惊吓,但安龙腿上的伤却因浸了湖水有感染迹象,行动不太方便。


“安龙,我进来了。”这天晚上,安龙在床上看书时,房门忽然被推开,大卫闯了进来。他不由分说爬上了安龙的床,坐在中间不吭气。

安龙放下书,“怎么了?谁又让你不高兴了?孟天还是詹姆斯?”

“不是。”大卫摇摇头,手轻轻蹭着安龙腿上的纱布,踌躇了半晌才说,“对不起,都是我。”

安龙掐了下胳膊,不是做梦,他摸到了床头的纸巾盒。“这不是你的错,不要担心。”

“可是……可是,你不会瘸了吧?”大卫抬起头,眼里充满忧虑。

“一点小伤,过几天就好啦。”安龙啼笑皆非,他拍了拍身边的枕头,于是大卫乖乖地爬过来挨着他坐下。“听说这边极光挺多的,过会儿我们出去看看好不好?”

“不看,这儿算什么,俄罗斯的更好看。”

“真的?有多好看?”

“就是……哎,我带你去俄罗斯看极光吧!”

“好,那说定了。”安龙伸出小手指,大卫毫不犹豫勾了上去。“那你也得,也得……嗯陪我看考拉!我还没看过呢!”

“没问题,我会陪你去澳洲看考拉的。”

“一言为定。”

听着房内的模糊对话,路过的吴雨翔好像明白了什么是“亲子力”。


*****  ********   *****
 为什么一到我,不是打马蜂捉喜鹊就是抓天鹅掉水里【品种还都是会飞的】,哭晕在黎太太家厕所了好吗……

 

本文08 请期待  @Li_Mustang  黎太太的投喂~不要着急哦~Ψ( ̄∀ ̄)Ψ

 

谢谢观赏~

评论(6)
热度(22)
图文禁止LOFTER之外任何第三方平台以任何形式转载

· 圈地自萌 · 洁癖
· 脑洞清奇 · 素食
· 文笔糟糕 · 任性
#谢谢你也喜欢他们

【警告】
撸主患有重度改文强迫症

脑洞不息,装X不止


图文禁止LOFTER之外任何第三方平台以任何形式转载


“任何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公开链接等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