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水

安爸爸和熊孩子03

#谢谢你也喜欢他们

一切宗旨都是开心,脑洞开到哪里写到哪里,可能不会有结束【喂!

 

前文:01点我 / 02点我  
 后文:04点我 / 05点我 / 06点我 / 07点我  / 08点我 / 09点我 / 10 点我  / 11点我 / 完结篇 点我  /番外 点我

********   ********   ********

03/

10分钟前,安龙哼着歌把装满姜汁曲奇的烤盘推入了烤箱,10分钟后,他得到了一个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大卫。


“还疼吗?让我看看好吗?”

“才不……用你管……”大卫推开安龙的手,继续抽抽搭搭吸着鼻子。


必须说这真的是一场意想不到的事故。

当安龙走出厨房时,他看到的是大卫正在客厅中间努力挥手驱赶一只马蜂的画面。

“你快躲一边去!”安龙来不及多想,捞起一件外套就冲着马蜂丢了过去,然后衣服不偏不倚掉在了大卫头上,然后大卫就撞上了桌子腿。


事情的结果自然是来自澳大利亚的安龙选手干掉了马蜂,付出的代价是客厅一片狼藉,以及一个比马蜂和客厅棘手得多的问题。

大卫额头撞起一大块红肿,他坐在沙发一角,时不时抽两下鼻子,抹一把眼睛。虽说这是个看起来很想让人哄一哄的孩子,但安龙不知道如果以哄孩子的方式哄大卫……哦这很难说会有什么样的灾难性后果。

所以安龙只是默默递上了冰袋,大卫一把抢过按在伤处,咧嘴嘶嘶吸着气。


看着轻微抖动的小身体,安龙思想斗争了几秒后终于还是揽过大卫的小肩膀,抚摸起了小小的脊背,并伸出两根手指小心捋顺了他凌乱汗湿的头发。

“好点了没?”

“嗯。”

“还疼吗?”

“疼。”

“……我揉揉?”

“不要。”

“……”

叮——

“我去拿饼干过来好吗?”

“去。”

“那你坐在这里不要动啊,千万不要动。”得到指示的安龙赶紧奔去了厨房。


隔不多一会儿他托着一盘饼干回来了,看到大卫盯着饼干的眼睛都发亮了不由感到好笑:“尝尝看?”大卫点点头,张开嘴,安龙挑了块饼干塞进他嘴里。

大卫双手捧着饼干啃掉了一个小角,嘟囔了一声:“真难吃。”就把饼干整个塞进了嘴里。

看着大卫鼓起腮帮好像秋天的松鼠,安龙忍不住得意地笑了。


可是安龙想,马蜂到底是从哪里来的呢?是不是需要彻底清理一下房间的卫生以排除更多危险呢——不过,但是,就在几个小时后,安龙就知道不用做大扫除了。

因为马蜂是大卫带回来的。


据大卫交代,故事是这样的:在跟安龙回家的路上,大卫在儿童座椅上闲的无聊,就随手打开了窗子,随手拿了个吃空的糖罐,随手扣住了一只不巧闯进车里的马蜂…… 

“大卫,以前我只知道你能徒手抓鸡,真不知道你还有空手捉马蜂的技能。是战斗民族天赋异禀吗?”

今天的安龙,从某种意义上说,其实过得蛮愉快的。

********   ********   ********

                            本文04请等待  @黎 的投喂

 

谢谢观赏~~~~

评论(19)
热度(21)
图文禁止LOFTER之外任何第三方平台以任何形式转载

· 圈地自萌 · 洁癖
· 脑洞清奇 · 素食
· 文笔糟糕 · 任性
#谢谢你也喜欢他们

【警告】
撸主患有重度改文强迫症

脑洞不息,装X不止


图文禁止LOFTER之外任何第三方平台以任何形式转载


“任何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公开链接等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