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水

安爸爸和熊孩子09

#谢谢你也喜他们

实力证明我们是边开坑边填坑的!【不,这并不值得骄傲...

要说开坑多也只能怪昨天安总发粮发得好!


设定:某天大卫突然缩小变成了三头身,虽然据本人说脑子没有变然而……

前文: 01点我 / 02点我 / 03点我 / 04点我 / 05点我 / 06点我 07点我 / 08点我

 后文:10点我 / 11点我 / 完结篇 点我  /番外 点我

 

********   ********   ********
  “Trick or treat!”

有一群小孩子从安龙眼前跑过去敲响了左边那家的房门,主人打开门送出了准备好的糖果。


看着这群孩子像小鸟一样叽叽喳喳跑去敲下一家的门,安龙摇了摇大卫的手,举起摄像机:“帮帮我吧,我妹妹实在太喜欢你这个装束了。”

是-你-喜-欢-吧,大卫噘着小嘴,脸上明晃晃写着“不相信”这几个字。

“就一次好吗?”安龙把大卫的身体转过去,整了整棕熊装的头套。

“就一次?真的?”大卫扭过头,眨了眨眼睛。安龙点点头。

而后,安龙就看到一只小熊扭扭哒哒跑到人家门口,用全身撞向大门,发出了极为巨大的一声。


看着被吓到的那一家人,安龙觉得需要跟大卫好好谈谈。

“不是让你照样做一次?”安龙很想冲这只小熊屁股上来几巴掌。可一看到包裹在里边的大卫,他就完全忘记了生气。

“幼稚。”大卫别过头看着别的方向,甩给安龙一个“棕熊的后脑勺”。

“就当帮我完成任务啦。Trick or treat。他们给糖你就走,不给就继续敲门。就照这个做一次,好不好?”

“不会。你给我示范!”

“哈?”


“Trick or treat!”安龙一手牵着大卫熊,一手敲起了门。端着糖果盘的主人看到大人先是愣了一下,看到一边的小熊又笑了,抓了一把糖塞到了大卫手里。

“你看,这不是很简单吗?”俩人站在路边,安龙接过了大卫递过来的糖果。

“是挺简单的。你去,我跟着。”大卫吃了块巧克力,又把糖纸塞进安龙的手指缝隙里。


看大卫鼓起腮帮吃得津津有味,安龙揪了揪熊耳朵想了想,“行,那我做什么你都不许说话。”

“成交。”大卫咬着巧克力含糊答应着。


可这只小熊哪会想到安龙不仅会强行抱起他敲门,还会打横公主抱、拦腰夹在腋窝下、放在肩膀扛……;不仅会“Trick or treat!”还会给人表演各种脱口秀、真人(熊)惊险动作片、百老汇歌剧现场版……


“这孩子是我家的”

“这只熊是我救下的”

“我们是从遥远的西伯利亚来的”

“求给块糖”


看着一个个先是惊讶然后笑得前仰后合的人递上糖果,大卫目瞪口呆说不出话。他比较担心安龙以后还敢走进这个街区吗,幸好他本人是穿着棕熊装的。



万圣节过后,安龙带着大卫开始了澳大利亚的旅行。

从悉尼到墨尔本,从蓝山公园到埃尔斯岩,每到一地,壮丽的自然景观和奇特的动植物吸引着大卫的全副注意力。他成天不是嚷着“安龙给我抓这个”就是“安龙我想养这个”,安龙随身带了纸笔,大卫就把见到的景色画了整本。


能让大卫开心,安龙就满足。让那什么见鬼的医学检查统统滚一边去,时间是用来珍惜、好好享受而不是发愁哀叹的。


“这些是活的?”大卫不可置信的指着湛蓝海水中不断变幻色彩的珊瑚说道。

安龙点点头,“这都是珊瑚虫,他们分泌的东西一点点聚集成了珊瑚礁。最好的时候不过让珊瑚礁每年生长3cm左右。”


听着安龙的解说,大卫盯着珊瑚礁默默点着头。


当游船停靠在一个度假岛时,安龙抱起大卫跳下了船。本来他的计划是在这里住2天再出发,哪承想在海滩上闲逛时会发生意外。


“安龙,刚才有只海鸥……”大卫的话说了一半就被安龙打断了,“不行不能抓,在这里抓什么都是违法的。”安龙对此的反应堪称驾轻就熟。


“不,我是说我的脚……”大卫扯扯安龙的手,站住不走了。


“你的脚怎么了?”安龙这才注意到大卫的状态不太对。


“好像有只海鸥啄了我的脚,脚趾甲……掉了。”大卫捡起了一个血糊糊的东西,举起给安龙看。

“什么!!!!”


********   ********   ********

大卫只是熊安总,安总是熊了一个街区……

文中有亲身经历,不过没那么邪乎。

内个,剩下的交给特别特别软萌可爱的 @Li_Mustang 梨子啦~~

 

谢谢观赏~

评论(14)
热度(23)
图文禁止LOFTER之外任何第三方平台以任何形式转载

· 圈地自萌 · 洁癖
· 脑洞清奇 · 素食
· 文笔糟糕 · 任性
#谢谢你也喜欢他们

【警告】
撸主患有重度改文强迫症

脑洞不息,装X不止


图文禁止LOFTER之外任何第三方平台以任何形式转载


“任何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公开链接等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