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水

罗氏动物园纪实 05

#谢谢你也喜欢他们

来源:世青。

一切请见头像和tag


1、人拟动物梗,OOC x3   无关真人 x3

2、轻松搞siao风,各种靠设定、没文化、不科学

3、设定在最后,可能不会写成全员


 * 前文  01   02   03   04 


本节貌似有蘸糖(误),不适勿点


前情提要:还是一个关于吃的故事


本节概述:来了个“新”邻居


********   ********   ********

罗氏动物园纪实 05


吧嗒,一滴水掉在美洲豹的鼻尖上,它的胡须颤了两颤,低头仔细检查起地上错乱的脚印。

 

“不…好意思……”在它身后跟着一只垂着头的小猞猁,“我又把猎物吓跑了,安龙先生。”细小的声音几近弱不可闻。

 

 

今天,小猞猁一出笼舍就要爬上树,却被美洲豹按进了一个草窠。“看到我跳出来你就跑,看到猎物就截住它”,美洲豹留下一句话便潜行消失了踪影。被留下的小猞猁才明白美洲豹是要带着它一起狩猎,顿时兴奋得不能自已,全神贯注之下却渐渐脱离了蔽身之处。直到头顶突然跃过属于食草动物特有的颀长四肢,它才猛然惊觉自己已经暴露在外。

 

小猞猁垂头丧气地跟着美洲豹寻找着猎物的踪迹。它们笼舍外的自然环境不算小,虽然美洲豹总说不够它奔跑,不过一头逃掉的猎物倒也不难找到。

 

 

小猞猁跟在美洲豹身后钻进长满硬刺的灌木丛中,远远能看到那只作为猎物的动物在开阔地上,时不时啃啃草根叶子,时不时又抬起头警戒的样子。

 

美洲豹小心地退出灌木丛,盯着猎物,缓慢地绕到它背后距离的树丛伏下身体。小猞猁依样学样,在美洲豹身后蹲下。

 

清晨的露水早已被晒干,地面灼热起来,小猞猁一动不动等待着美洲豹的命令。而白色身影却毫无预兆如闪电般蹿了出去。待小猞猁反应过来时,美洲豹已经松开了猎物。

“你可以回去吃那份冰冷的肉块,也可以吃这里热乎乎的鲜肉。”美洲豹站在汩汩的鲜血中,从下巴到胸脯染满了红色。小猞猁毫不犹豫地走到它旁边,撕下了一大块肉。

 

 

小猞猁还在啃着骨头上的肉,美洲豹走进溪流中间最深的地方,可平时能将它全部没入的溪水今天只将将覆盖到它的脚掌,它转了一圈又走上岸。平日的午后正是它享受清凉的时光,但现在,就连小猞猁浸湿身体都不够。

 

美洲豹跃上了岩石山坡。

“安龙先生?”小猞猁丢下骨头追了上来,“这是去哪儿啊?”

“水是从布莱尔那儿流过来的,问问它去。”

 

 

 

“安龙,就知道你会来问我。”

“哦,你先解释一下后边那个是怎么回事。”大概由于没能享受到跳入清凉水里的快感,美洲豹的口气算不上和善。

 

小猞猁从美洲豹身后探出半个头窥视着对面。从登上岩顶开始,就有一道只属于猛兽的目光沉默而专注地跟随着它的一举一动,这目光刺得它全身的皮毛根根上竖,令它不由自主想起了刚刚享用过的、浑身滴血的猎物。

 

 

“詹姆斯,还是你自己来说吧。”

 狮子略略让开,走上来一只皮毛花纹黑黄的动物,是那只老虎。小猞猁耳尖的毛抖了两下。

 

“啊是这样,我住的地方发大水了。”

 

半夜,老虎和花豹的笼舍地下水管突然爆裂,赶来的人把它和花豹紧急转移,由于没有空着的地方,老虎被暂时安排在了布莱尔这里。

 

“听雨翔说是全面检修水管,不知道要多久。”狮子的尾巴来回拍打着飞虫,“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让它搬回去。”

 

“嗯,我也想赶紧搬回去。你这里太狭小了。”

 

“是你个子太大!”

 

“你也不小!还吃那么多!”

 

 

 

把听上去很威武实际上都是没营养内容的虎啸狮吼甩在后边,被美洲豹轻轻拱着走下岩石的小猞猁满心不解:“它们还在吵……”

 

“不用管,吵一吵能帮助增加互相了解。”

 

“那,安龙先生您跟它们吵过吗?”小猞猁刚刚迈步踩进草丛,忽然被美洲豹沉重的前爪压住了脊背:“听着,亮出爪子,要比只动嘴有效率得多。”

 

小猞猁的心脏忽悠一下提到了嗓子眼。 

 




********   ********   ********

基础设定:罗蜀黍是动物管理中心的负责人,主要工作是救治和饲养。动物来源是别的动物园养不了的,从偷猎者手中救下的,等等。 

 

动物设定: 

安龙:成年白化美洲豹。文中的眼睛颜色可能不太科学。 

大卫:未成年猞猁(大概两岁多)

詹姆斯:成年虎

小布:成年狮子

欧巴:成年鹿

小公举:刚成年的棕熊

孟天:刚成年的花豹 



补充一点,美洲豹和老虎都是很亲水的动物,猞猁会游泳不过一般不会主动跳进水里,这就是区别。然后亲水这点嗯,跟见水就跳的安总还是……哈哈哈哈蛮一致的!



老虎和狮子吵架想想就很好笑【。

就……我只是想把芥末丝儿给搬出来啊!想来想去就只能狮虎山了。这并不是认真的蘸糖!


嗯,也许下一节又可以写被吓得哭唧唧的蠢猞猁了【把内心的想法说出来这样好吗ˊ_>ˋ   



谢谢欣赏~~~



ps. 就说,千万不要相信我说过要写什么【翻着上一节末尾说ˊ_>ˋ 

评论(9)
热度(9)
图文禁止LOFTER之外任何第三方平台以任何形式转载

· 圈地自萌 · 洁癖
· 脑洞清奇 · 素食
· 文笔糟糕 · 任性
#谢谢你也喜欢他们

【警告】
撸主患有重度改文强迫症

脑洞不息,装X不止


图文禁止LOFTER之外任何第三方平台以任何形式转载


“任何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公开链接等形式